<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心里满满的一天

今天去看了《Twilight Saga: Eclipse》


和嫣,莉还有Stef一起看的。
故事发展到Victoria自己成立一个军团,要来讨Bella的命。
而且也有说到Edward向Bella求婚了。

不用问我到底好不好看,因为我只知道整套戏,由头到尾,我都一直在笑。
无论是对白,还是主人翁里面的动作,我都在笑。
真不知道有没有影响到其他人的。=p

无论结局是什么,我还是会支持这部电影。
因为这部电影,它让我们姐妹们有个机会可以聚在一起。
管它是在聊天还是什么的,有她们在身边就很温暖了。

*
看完了电影,我们就直接冲到Shah Alam,出席了今年的Bon Odori。

今年很明显比去年还多人。
整个stadium都挤满了人。
一眼望下去,都是人啊~

不过今年和姐妹们去,心情当然不一样啦~
我们还想再寻美食而来,一直在逛美食那里。
逛了也跟着排队买。
呵呵~

也跳了一段小小的舞。
跟着人群,学着舞台上的,那种心情真的没有任何字眼可以解释到。
就是你会觉得很奇怪,可是那种感觉又不会让人觉得烦燥。
你就是可以很容易地融化在人群了,大家一起做一致的动作。
而且还可以一起疯癫。


今年也很明显很多人穿着yukata。
去年看到更多大海里面的生物在我们人群里面。
心境不一样了。

希望明年也还可以出席。
至少可以吃点东西。
*
今天一整天都在想念你。

尤其在Bon Odori里面。
特别就想你在我身边,陪我一起感受那种奇怪的感觉。
好想牵着你的手,听我讲讲废话也好。
就是要你在我身边陪我。


可能当时的我会突然静下来,而吓着了姐妹们,可是那时我是突然很强烈地期望你就突然在我身边。
呵呵~
很荒唐吧~

而且偷偷告诉你,今年我没有特别去留意男生哦~
(好啦~是看到几位帅哥啦~><)
因为你在我脑海里,没有心思放在别人身上。

亲爱的,我今天好想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