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自由行走的花 萨顶顶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啦....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啦....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可曾在梦中遇见彼此熟悉的脸
人儿为美丽的缘求佛了太多年
冰山上有一朵雪莲端坐群山之巅
他们说她已生千年 有她就得到了永远
啦....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啦....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啦....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啦....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如果你只是等待爱情她不会悄悄的来
就像不上那冰山怎会见到美丽的雪莲
人儿呀祈求花儿让他能得到永远
雪莲说永远并不远就在你的心里面
啦....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啦....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啦....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啦....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就在这个冬天雪花片片从天上飘下
雪莲花在这一刻变成了片片的雪花
所有的人儿在雪中找到了永远的家
从此后懂得永远的你找到了熟悉的他
啦....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啦....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啦....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啦....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
哎哟~
现在是怎么了?
那个网络线这么慢。。。
我要上网看个信息都不能。

要怪谁?
应该是我自己吧~
这么没耐心。

可是我要快点做完功课啊!!!

哎哟~~~~
*
现在我也是很需要一个很正确的时间表。
现在我连我自己的放假时间是几时都不知道。
要我怎样跟上司说我要做功哦?


唉~
为什么这一点点事情都不能很明确地告诉我们?
还有现在为了要跟家人出去玩,都不能给个时间。

脾气现在慢慢推挤了。
我现在暂时忍着不爆发。
虽然有点辛苦,不过应该会很快就没事了。

啊~~~
*
最近他都过到很不错哦~
而我在这边也不错啦~
只是下个星期就会忙了。
全部的功课和报告呈现都在下个星期。

可是,亲爱的,我没事啦~
反正都是预料到了。
只是来得我有点手忙脚乱。

你还好吧?
是真的很期待你新年可以回来。
现在差不多每天都在倒数日子。
呵呵~
只希望你在都很好。

很想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