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江美琪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这里的空气很新鲜
这里的小吃很特别
这里的lette不像水
这里的夜景很有感觉
在一万英尺的天边
在有港口view的房间
在讨价还价的商店
在凌晨喧闹的三四点
可是亲爱的 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我们有多少时间能浪费
电话再甜美
传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应付不能拥抱你的遥远
我的亲爱的 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一个人过一天 像过一年
海的那一边
乌云一整片
我很想为了你快乐一点
可是亲爱的
你怎么不在身边
在一万英尺的天边
在有港口view的房间
在讨价还价的商店
在凌晨喧闹的三四点
可是亲爱的 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我们有多少时间能浪费
电话再甜美
传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应付不能拥抱你的遥远
我的亲爱的 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一个人过一天 像过一年
海的那一边
乌云一整片
我很想为了你快乐一点
可是亲爱的
你怎么不在身边
*
考了在学院的第一张。
该怎么说?
应该好不赖吧~
只是说现在有点担心自己到底有没有老师要的东西。
希望分数出来不会很难看吧。。。

今天也把Computer Graphic的assignment给交了。
剩下还有Advertising Principle的。
还有还有Communication English的作文。
Presentation Skills的在班前面朗诵还没轮到我。


大致上就是剩下这些而已。
学校的课外活动也要开始了。
最近可能会频频陆续参加会议。
厚~要加油了~
感觉上好像很久没有忙了。
要重新整理心情,慢慢应付了。

加油!!!
*
房间在装修着地板。
每天回到家都灰尘。
脚板都不是很好受。
不过最可怜还是Teddy。
它的家已经被那些洋灰弄得肮肮脏脏。
现在它每天都无精打采。
真的很可怜哦~

刚刚上楼看了房间的进展。
嗯~
暂时还不能说什么啦~
最多弄好了,收拾好了,就post张照片在这里。

现在就只是等油漆而已。
跟老妈讲好了。
什么颜色都可以,就是不要粉红色。
可是紫色的机会很大。
哈哈~
算了,不要粉红色就可以了。
*
过了今天,他就开始放假了。
而且还会放三个月的假。
超爽的叻~

不过他会去打工了。
没记错的话,是会从傍晚到凌晨。
很明显,没什么机会能聊天了。

是好吗?
只能说到时我要专心我自己的事。
是坏吗?
也只能说到时我不会在胡思乱想。。。


哎哟~
就他专心打工就可以了。
可以存钱回来。
^^

亲爱的,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