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去看S.H.E.演唱会

昨晚跟表姐和她的男朋友一起去看S.H.E.的演唱会。

就在Stadium Bukit Jalil。
晚上8时开始。

由于我们还早到。
大概4点多就到现场了。
我们就百般无聊在附近走走。

突然下起大雨来。
可是门又还没开,我们就到附近避雨。这是雨刚开始下时。
那是还不会说很大。
那些粉丝很坚持地站在原地。本来那些工作人员很坚持7点多才开门。
不过好像是因为看到我们大家都淋雨,心疼我们,就开门了。
结果就变成这个画面了。

我们也慢慢跟着进啦~
因为我们买的是有号码对照,所以可以慢慢来,不用急。^^

一进到现场,开始拿纸巾出来抹脚。
(我很讨厌脚湿湿的感觉,尤其还穿着鞋子><)可是我们好像还真的蛮早进,就也无聊开始让自拍虫爬满全身。

大概8点多,演唱会就开始了。
本来是有拍到几张照片的。
可是那些spotlight太猛了,看不到人物,就放弃念头,专心投入演唱会的气氛。

这是我第一次听到S.H.E.现场演唱的功力。
真的太棒了!
尤其Hebe。她的高音简直就干净得完美。
不会让人听到腻。
反而你会一直想继续听下去。

Ella也有进步了。
开始穿短裙。
还穿高跟鞋小跳一段舞。

Selina简直就是甜甜公主。
让人有股冲动想捏她。
哈哈~

总之,整场演唱会下来,我都在high的情绪。
没有一刻是冷的。
自己也全身用力地在喊,在疯的状态。
喊到头有点痛,喉咙也差点失声。
现在脚有点酸痛。
因为一直在跳。><

总之真的很值得看。
三个女生的声音,再加上大家给予她们的爱,完美地让这场演唱会圆满进行。
^^
*
也因为喊了,心里舒服了很多。

在喊的过程,我都把心里的不舒服,不愉快全都抛了出来。
现在的心好像减轻了很多。

不过S.H.E.里头的有些歌不禁让我想起他。
还有刚开始时,我的隔壁位置一直没出现,我那时真的很希望他就能在我身边。
让我躺躺在他肩膀也好。
陪我聊废话也好。
有他在就好了。

在台湾还好吧?
记得照顾自己哦~
要开学了,专心在学业就可以了。
我在这边都很好。
无需担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