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昨天是327

还有两个星期。
我就要开学了。

心情怎样?
老实说,我都没有觉得紧张还是什么的。
反而很平常。
可能要到了前一天才会feel到。
哈哈~

不过说真的。
我到现在还是无法相信自己就这么轻快地下决定。
当然背后还隐藏了许多泪水和头痛。
不过到最后,还是深呼吸,然后说了自己的决定。

是啊~
要延后我的梦想。
到国外读书的梦想。
从小到大的梦想。
准确来说,心还是会隐隐作痛。
因为我是个很容易就动摇的女生。

每天都麻醉自己,我是一定会出到的。
只要我坚持下去。
努力读书。
让自己不要失望先,再进行下个步骤。
久了,那个痛楚慢慢消失了。

所以还是会对自己说:“依琳啊~你是可以的!!!”

*
昨天和嫣还有stef到戏院看戏。去看了Tim Burton的《Alice In Wonderland》
说真的,本来一开始是为了Johnny Depp而期待的。
他演的角色是The Mad Hatter。
是专门为皇后制造帽子的。最初知道他的角色时,脑海就立刻浮现这个画面。
卡通版那个讲话很大舌头的。
(说真的,我到现在还是不能相通那帽子上的10/6)
本来还有点小小期待Johnny Depp讲话也会有点大舌头,怎知没有。
不过Johnny Depp还是那么吸引我。
^^

看完了整部戏,我反而很怀念The Red Queen和The White Queen这两个角色。
她们两个都是亲生姐妹。
可是因为妹妹天生长得温柔,善解人意,漂亮,头小小的,所以是最得宠的。
反而姐姐从小因为头大大,被看成是怪兽,从小都忽略。
姐姐因为不甘王位就酱让给妹妹,就开始攻打Underland。

看到最后,我很可怜姐姐。
从小没感受到爱,连做了Red Queen,身边都是为了保住自己的头,而骗了她的感情。
虽然最后她输了这场战争,她还是发现了身边的骗子。

人啊~
就是酱。
会为了得到某些从小未得到的东西,而开始遮住眼睛。
只要有人愿意奉献,他都愿意投网。
只因那是他从小就渴望的。
*
昨天是327。
意味着他在台湾一个月了。

真的很快。
仿佛昨天才到机场送他机。

差不多每晚我们都通过skype来联络感情。
可是有时我真的很讨厌这段距离。
有时我会突然缺乏安全感。
感觉他既遥远,可是他还是在我心里。

可能是我多心吧~
还是每个人都会这个样?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在酱下去,我会慢慢失去他。
我会尝试改变这个心态。
我不能再失去他了。
正确来说,我已经没有力气再去伤悲了。
我会珍惜这段感情。
一直到永久

亲爱的,一个月了咯~
呵呵~
还是要说不好意思,我会有酱的心态。
我知道自己是不对的。
我会尝试改过的。
亲爱的,你在那边也开始习惯了。
慢慢地,你可能会为了课业或是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而忙。
可是我还是会这里等你。
等着你回来,让我紧紧地抱着你。
亲爱的,我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