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爱的就是你 王力宏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在爱的幸福国度
你就是我唯一
我唯一爱的就是你
YE----YE
我真的爱的就是你
失去才会懂得珍惜
但我珍惜你
伤越痛就是爱越深
我不相信
你和我同时停止呼吸
每一次我们靠近
你让我忘了困惑
忘了所有烦心
我把你紧紧拥入怀里
捧你在我手心
谁叫我真的爱的就是你
在爱的纯净世界
你就是我唯一
永远永远不要怀疑
我把你当作我的空气
如此形影不离
我大声说我爱的就是你
在爱的幸福国度
你就是我唯一
我唯一爱的就是你
我真的爱的就是你
Oh-oh
失去才会懂得珍惜
但我珍惜你
伤越痛就是爱越深
En-en
我不相信
你和我同时停止呼吸
每一次我们靠近
你让我忘了困惑
忘了所有烦心
我把你紧紧拥入怀里
捧你在我手心
谁叫我真的爱的就是你
在爱的纯净世界
你就是我唯一
永远永远不要怀疑
我把你当作我的空气
如此形影不离
我大声说我爱的就是你
在爱的幸福国度
你就是我唯一
我唯一爱的就是你
YE-ye
我真的爱的就是你
就是你
ye-ye
就是你
就是你
ye-ye
唯一爱的就是你
Oh-oh
我把你紧紧拥入怀里
捧你在我手心
谁叫我真的爱的就是你
在爱的纯净世界
你就是我唯一
永远永远不要怀疑
我把你当作我的空气
如此形影不离
我大声说我爱的就是你
在爱的幸福国度
你就是我唯一
我唯一爱的就是你
我真的爱的就是你
我唯一爱的就是你
我真的爱的就是你
爱的就是你
*
2010年就酱到来了。
呵呵~

好啦~
今天已经是第二天啦~

怎样都好,我的第一天,00:00是在家过的。
看起来是很闷啦~
不过,我觉得很温馨。
朋友们都发简讯来问候,害我凌晨接近2点多才睡。

当然,也是和他聊电话。
真的很感谢他的电话,让我的心情顿时好点。
因为大家都在外头庆祝嘛~
而我就在家,心情难免会有点不好受啦~
不过听到他的声音时,心里的难过也顿时好起来。

嗯~
2010年嘛~
其实我没什么大志叻~

我是说,我很简单,就希望大家每天都开心。
不要愁眉苦脸。
也不要烦恼。
开心过日子,因为人生就只有那么短短地几十年。
所以要珍惜每分每秒

然后给我自己的呢~
就当然希望自己能够跟我最爱的人,每天在一起,我就很满足了。
还有,我希望我有那个勇气和恒心来承担大家的不快乐。
把我最厉害的快乐,散播给大家。
^^

当然我没那么伟大啦~
就,我不是很喜欢看到大家都不快乐而已。
*
最近都在烦升学的事。

看到大家都开始上课了。
自己则还在家里,好像在当家里的米虫。
真的很不好受。

我当然也希望能够快点申请去台湾读。
可是又担心自己的成绩未能达到他们要的。
自己又不是很想在本地读书。
因为这里的学费很贵啊~

唉~
该怎么办?
我懂我现在是自己拿来的。
就像老妈讲的,我才毕业不到一个月,就开始担心这种事。

是啊~
老实说,从交上最后一张考卷时,整颗心都只是在想这件事。
从来都没有停过。

真的是我自己拿来的。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