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到Hulu Langat

听着王力宏的《我就喜欢》
昨天真的超开心的!
为什么?
当然啦~
有机会和青年团一起出外。
机会超难的!
而且每个时刻都真的很珍贵。

就从早上说起吧~
说好7点集合,7点半出发。
预料之中,大家都迟到,而我是最早到,6点40分!
哈哈~
算了,习惯就好。
搞到最后8点半才正式出发。
(当中还绕到雪娜家去载她和绪云。)

开车啦~
我们这次外出的原因是为了26/4(星期日)的e乐园外出活动。
我们是为了要去试试游戏站点。
地点是在Hulu Langat。
总共一个小时的车程才到。
我们有三辆车一起到。
Monkey,慧妮和Munyi的车。
而我就做Monkey的车。
一路上,我们闹了超多的笑话。

后来,到达了目的地。
竟然放了一个通告,说:“水源污染,暂时关闭调查。”
我的天啊~
我们一班人,浩浩荡荡地来到,还怕带少了东西,一直在检查,可是却因为一张通告,我们被迫取消。
唉~
后来,我们一直讨论接下来要怎么办。

最后,我们说绕绕看还有什么空旷地。
我们是找到了。
但,有一位pak cik的出现,竟然要收费rm50!!!
我们有被迫取消。

不过,我们也没这么快回家。
我们当然是搬本来要用来玩游戏的凳子下车,然后一班人(14人)围坐在路边,开始我们的野餐!
哈哈~
那个场面还真的很美!
虽然有辆巴士发出油烟味,不过还没有损了我们的心情。
一边吃,一边聊天,不知不觉,都吃光光了。

吃饱了后,就收拾东西回家。
嗯~
接下来在highway发生了一些超级难忘的事,我就不方便提起。
不然我老爸会担心我。 ^^

总之,套用Monkey的一句话:“要不是有中心,我看我们都没有机会像这样一起外出。”
是的,我100%支持Monkey这句话。
我真的很开心我认识了这个第二个家庭。
希望我们还有机会可以酱外出!


最后,附上一张我在Hulu Langat拍的一张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