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春雨里洗过的太阳 王力宏

听着183 Club的《完美情人》
分开之后另一年春天
记忆也像下雪一样溶解
那些有你在身边影片
一声飞得老远老远

爱在夏天过完之后锁在秋天
捱过冬天之后我好了一些
雨后天上 彩虹出现 衬出一片蓝天

我在淋过一场大雨之后晴朗
那是春雨洗过太阳
每个冬季带来失落 伤得多深
然后忽然看懂云形状

If you listen to the rhythm of the pouring rain
那是春雨洗过太阳
每个冬季带来失落 伤得多深
每个呼吸都是新芬芳


分开之后另一年春天
记忆也像下雪一样溶解
那些有你在身边影片
一声飞得老远老远

爱在夏天过完之后锁在秋天
捱过冬天之后我好了一些
雨后天上 彩虹出现 衬出一片蓝天

我在淋过一场大雨之后晴朗
那是春雨洗过太阳
每个冬季带来失落 伤得多深
然后忽然看懂云形状

If you listen to the rhythm of the pouring rain
那是春雨洗过太阳
每个冬季带来失落 伤得多深
每个呼吸都是新芬芳

流下眼泪 留下了智慧
爱情会天亮 也一定会黑
世界会等我 它问我冬天过去没

我在淋过一场大雨之后晴朗
那是春雨洗过太阳
每个冬季带来失落 伤得多深
然后忽然看懂云形状

If you listen to the rhythm of the pouring rain
那是春雨洗过太阳(春雨太阳)
每个冬季带来失落 伤得多深(伤得多深)
每个呼吸都是你芬芳
春雨洗过太阳
*
他妈的!!!
那个校长真的越来越过份哦!
老娘我今天的心情士很平静的。
可是不知道他又在发什么神经。
中午12点,太阳在高高地猛照,居然要我们全部人集合在周会地方。
自己却站在阴凉的地方。

但是,今天是好了一点,至少不用像上次那样变态地要我们起立蹲下。
这次只是要老师“抽出”那些吵闹的同学。

他妈的!!!
你就只需叫那些同学出来就好了。
为何还要牵涉到我们这些无辜的同学。
而且一句道歉也没有。
就酱凶巴巴地看着我们会班。

你他妈妈的!!!
难道他不知道酱对我们真的很不公平的吗?
又不是我们在犯错。
是那些吵闹的同学嘛~
管到我们屁事哦?!
你不爽就罚那些好了。
不要在拉我们了!!!

我受够了!!!
每天因为你的行为和办事方式,弄得我现在有点忧忧。
每天都有关于你的新处理方式。
真的很烦啊!!!
我就是不爽!!!
吼!!!
老娘我就是不喜欢你!!!

你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