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
摇篮曲 动力火车

听着黄立行的《音浪》
亲爱宝贝乖乖要入睡
我是你最温暖的安慰
爸爸轻轻守在你身边
你别怕黑夜
我的宝贝不要再流泪
你要学着努力不怕黑
未来你要自己去面对
生命中的夜
宝宝睡
好好的入睡
爸爸永远陪在你身边
喜悦和伤悲
不要害怕面对
勇敢我宝贝
守护每一夜
*
不好意思~
我回来啦~
刚从“爱我青年”回来。
*
今年的爱我很特别。
也很舒服。
因为我们这次成功向国民服务借用场地。
我们这次是在Selayang区的场地。
所以今年特别有床可以睡。
哈哈~

为什么今年的我们不是用“大学园区”来办呢?
因为今年,我们和首邦市USJ一起联办。
所以,我们就用“八打灵区”来承办。

今年的我被编入辅导组。
一直以来,我最怕编入这一组。
因为很怕冷场。
也很怕没人配合我,一起癫。
所以当我第一时间接到电话说我是小队辅时,我第一个念头是:“逃避!”
我知道是很不好的念头,所以我就强逼自己在半天的时间内,改变自己的心态。

当天(6/12),第一次和我的组员交流,果然冷场!
啊~
我当时好想哭,要求换组。
不过,我又一边说服自己一边和组员交流。
不过我的组员还是很冷。。。
我还怕我自己无法在放入感情。

记得,每晚,临睡前,我都提醒我自己:今天又过了一天,明天要加油,组员冷是你的责任!你必须去承担这个责任来带high他们。

还好,十站过后,他们有很明显地改变。
大家开始有点会给予反应。
在讨论才华横溢时,大家也会给予合作和配合。

在最后一天台上呈现时,我好想落泪感谢他们的转变。
呵呵~
好爱哭哦~
没办法啦~
我一直很抗拒这个岗位,没想到却被我的组员们感化我。

可是,在下次,如果又被编入这个岗位时,我不敢保证我自己还会不会抗拒。

最后,我必须90度鞠躬,感谢我的组员们,感谢每一位工委们,感谢我自己的说服力。
这次的爱我,我又成长了许多。
我学会了,原来每个岗位都有它一定的好处。
也学会了,感谢自己来让自己有空间成长。
你们给予的感动的心跳,我都牢牢记在我心里。
你们的动力和热情,是我这辈子永远都无法抛弃的。

也用这个图片,我其中组员的心得报告,来终结今年的我,参与今年的爱我。
(那,俊升,都说我会放入我的部落格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