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
去看cheer!

听着陈小春的《我爱的人》
hurray!!!
我回来了!!!
喉咙好痛哦~
为什么?
因为我这两天都在喊+尖叫。
能不痛吗?
为什么要喊+尖叫?
我去cheer 2008!
当然是去支持我校队啦~
也顺便去感受那边的气氛。
果然我去是值得的。
因为我找到了一种力量来爱我的学校。
*
我校有两队都参加了。
cyclonezsparkz。
都不能说哪队好,哪队差。
各有各的特色和优点。
而上面那张照片,是代表了我校队的颜色。
ok。是很国旗的feel。
哈哈~
在巴士无聊和君自拍了起来。
在巴士上小睡了一会儿。 很快就抵达了现场。
一进到去,就看到了很多队伍开始暖身。
心情也开始有点high起来了。
去找位置时,发生一点点小插曲。
坐在我们隔壁的学校,smkdx,想把整个位置都霸掉。
真的很过份!
过后还说是我们自私。
waliao~
要不是老娘我心情好,不然现场的保安人员都要把我拉出去了。
最衰样的是,第二天他们一大早就来霸好位置。
不是我们迟到,而是他们早到。
我们要回我们的位置。
他们却顶我们说:“你们已经迟到了,还在这里跟我们吵什么?”
妈x你!
难道要我们在这里过夜霸位置咩?
真的有够气死人!!!威圧すること
不要理他们。
继续我的故事。
(嘻嘻~也在那边自拍了。)
都是这两天在场拍的。
在stadium bukit jalil举办的。
*
虽然我们的学校没有赢到什么名次。
但至少我们的老师赢了“Best Teacher Awards”
看不出来我们的老师,pn judy,是多么的厉害扭身体。
老师,我敬你!
*
好啦~
我就拍了一个video。
不过先声明,我不是pro的。
所以如果你觉得看不下去,就麻烦你把它stop。

所以你可以知道为什么我会喉咙痛了。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