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08年7月30日星期三
义跑

听着张雨生的《大海》
星期日(27/7/2008),参加了一个活动。
为了方便,芊和嫣来我家过夜。
就是参加人间慈悲所举办的“义心一意,跑出彩虹”。
它是一个义跑活动。
除了捐钱之外,还可以编一个借口来运动运动一下。
这次的义跑就在南洋商报报馆起跑。
*
大概早上5.30就起床了。
那两个懒睡猪闹钟响了几十次都还没起身。
倒是把我给弄醒了。(嘻嘻~也谢谢她们啦~不然我真的起不身来。)
刷牙洗脸洗澡。
那两个还是还没起身。
最后我妈要我把灯给开了,她们才起身。
大约6.30,就坐上我表姐,筱微姐姐的车出发!
大概7点,我们到达了目的地。
现场已经开始有人潮了。
三个女生在一起,一定会开始自拍起来的。
早上的颜色原来是蓝色的。
虽然有点困,还是提起了精神参加这次的活动。
在那边,很毫无醒觉地与我们学校老师碰面。
原来Pn.Too和Miss Ng都是工作委员。
看到她们都在忙着报道,也帮了一点。(不懂老师会不会在考试时加分叻?哈哈~)
7.30我们开始做了简单的早操,就开始了我们义跑。
沿途上的那些屋子真的很美。
甚至还有保安人员、超大的鸟笼、名牌跑车、高高的国旗。。。等有钱人的象征。
在身后就是其中一间。
那些屋子美到无法形容。
而且每个都很有风格。
超喜欢。
渐渐地,我远离了她们两个。
自己一个人慢慢走。
在路上,想了很多问题。
也听到了很多那些安娣的对谈。
甚至是她们的苦衷。
差不多要到终点时,遇到了她们两个。
原来她们两个在和小朋友们打成一片。
最后我们在一个小时之内完成了整个路程。
在完成后,也开始了自拍。
什么?!
没有看到我流汗?!
当然啦~
因为我的汗全部都积聚在我的背部。
所以你是很难在我的脸上看汗水的。
脱下来了号码,就到报道处再次地报道。
拿了证书,开始到处逛逛。
买了一间衣服,也得到了慧海法师的签名。
在回家之前,和老师们拍了照片。
(我和Miss Ng。很难得看到她的笑容。平常教书时,从来没有看过他的笑容。)
(大合照。很难得看到老师放下身份来当义工。开心的心情也影响了我一整天的行为。)
现在脚已经好了。
没有在痛了。
心灵仿佛又被洗礼了一次。
虽然没得到什么奖品,至少我做了一间善事。
也把我那懒散的身体给拿去运动了。
感谢每个人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