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08年4月27日星期日
和danny握手!!!

听着卜学亮的《子曰》
哈哈哈哈~

我活了16年,和两位本地歌手握手!!!

第一位是,黎胜铭(之前是黎胜平)。我还和他同台演出呢~

第二位,就是Danny温力铭!!!

就在昨天而已。

事故是酱的。

昨天我们吃饱晚餐后,就说要去1u走走。

在车上,我妈就问可以去power center吗?因为有举办环保展览会。是为了配合世界日而办的。去那边的时候,你还必须自备环保带,才可以购买东西。

那我是如何跟温力铭握手的呢?

呵呵~

那时就就有dj在台上搞交流活动。搞完了以后,就请出Danny了。
(他们为了让音响方面有时间,就一直在台上drag。)

那时,Danny因为音响的问题而暂时延后歌唱,就开始玩起回答问题。

他具备了5道问题。需要我们上台去回答,才有奖品拿。

怎知,那个奖品是我妈一直以来要买的米糠筷子。

我妈就一直催我上台。可是当时的我不想上。因为不知他会问什么问题。嘿嘿~

我妈就一直敲我的头。(我妈站我的后面,而danny还在找五个人上台。)就被danny发现了。

还嘲笑着说:“你看,你的姐姐都出卖你了。还有谁要上来的,也可以出卖你的朋友啊~还是什么亲戚的。”(心里在ost:我被出卖,可是我妈被赞。><)

不理啦~就上台去了。
后来danny就开始问我。
danny

“你好。请问你是什么名字?”
“依琳。”
“依琳是吗?你好你好。我是danny温力铭”(就在这边,他和我握手!!!台下有些粉丝在尖叫)
“我是想问说,一个plastic bag入轨被埋在地下,几百年后,它还在吗?”
“会~”
(因为他说了点废话,我就省略啦~)
(在问我的名字。他很高O 0 O)
(在问问题。表情严肃了点。)
(拿到了奖品,当然要开心啦~)

就酱,轻易而举的,就得到了奖品。而且还和他握手呢!!!

后来他也唱了几首歌。

还是要感谢我妈临时改变行程。
我就有机会上台和danny握手!!!
可是我人生最后目标:就是和王力宏握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