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07131439154489362\x26blogName\x3dI+Will+Always+Love+You++%E7%A7%81%E3%81%AF%E5%B8%B8%E3%81%AB%E6%84%9B%E3%81%99%E3%82%8B\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nzo23.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nzo23.blogspot.com/\x26vt\x3d-63152193471783383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Photobucket"
Just me and my life.



Bituwin - template
Dementee - image

Words from Before It's Too Late by Goo Goo Dolls.

Hit counter code here

2008年4月1日星期二
被点到名了

听着王力宏的《不完整的旋律》

唉~

不好意思,因为最近有些忙,所以忽略了我的宝宝部落格。(Muack~妈妈回来了~)

*

游戲規則: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补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 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囘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我。。。我。。。我被昀芊 点到要玩。

1.如果你有特异功能, 你会干什么?
我会。。。想办法把书店里的书全部搬回家。(现在酱幻想,都觉得自己有点变态。嘿~)

2.你觉得怎样才是真正的爱情?
就拿我父母来做例子。爱着对方,也要相信对方。

3.认为自己哪一个优点最讨人欢喜?
随时都能high,能带动气氛,还有。。。

4.觉得现在立下的志愿,未来能实现吗?
当然能!只要我加油,一定可以。我的声音一定会出现在广播。大家等着吧~

5.你最想去哪个地方? 为什么?
脑中漂浮“北海道,日本”。超想看那些薰衣草!!!

6.最受不了自己哪个缺点?
唉~懒散。爱看电视。

7.如果有不开心的事情,你会怎么办?
我通常会放在我心里。如果真的忍不住,我会写在纸上,然后把它黏在我的日记里面。

8.最害怕失去的东西?
我周围一切的东西。从具体的mp3机到抽象的亲情。

9.你肯不肯为了别人而牺牲自己,无论是心爱的人,或是朋友陌生人?为什么?
嗯~这个要看情况叻~

10.若遇見喜歡的人,你會怎樣做?
先吊他的胃口,然后在慢慢行动。

11.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
昀芊--- 开朗,学习能力强,有领导能力

12.你最希望你的另一半对你做的一件事?
在我低潮的时候,能借我肩膀还是大腿睡觉。

13.如果世界末日來了,你最想完成的大事是什麼?
和家人一起坐在客厅里面谈天。然后心中默默地掉眼泪。

14.你最讨厌怎样的人?
假装好像很认识你,戴面具过日子的人。

15.目前为止做过最大胆的事?
很多叻~我都是这样过日子的。不信?去问我的朋友啦~

16.你觉得最美的事物是什么?
有一颗纯洁心得人,愿意去接近一颗肮脏的心。(虽然不懂如何形容,可是我本身有亲眼看过。)

17.你认为遇到什么样的事情才会令你觉得人性很黑暗?
我需要一个发泄的出口,可是大家却宣传我的心事。

18.如果能让你实现一个愿望,会是什么?
能安安静静地和家人渡过平反的日子。

19.你认为你朋友有背叛你吗?
不是很清楚。而且也不想知道。

20. 如果可以重新来过,你会希望挽回什么?
实行一个诺言。对一个很要好的朋友的诺言。

我换掉了第4题: 目前最想做的是什么事情?

好啦~

那些谁想玩的,请跟我讲一声。

1. Stef

2.

*

踏入了4月。

总觉得自己还是还没长进。

唉~